close

S__62824466.jpg
以下由左至右,分別為:Chocola BB Lucent C、Chocola BB Pure、Chocola BB plus

吳姐LINE ID: success988   代購社團:http://ppt.cc/noTF
一個不隨波逐流的姐一個私人的小跑腿
 

個女生,都想要擁有白皙透亮的肌膚

白要白的透亮,白要白的有光澤

白要能顯示出無瑕的臉龐,光靠外敷塗抹的保養是不夠的

於是就有了保健食品,美白錠的產生

Chocola系列是由日本Eisai株式會社成立於1936年,是家成立近80年的藥廠

以維生素B可以提供人體所需微量營養養分,進而維護皮膚系統正常功能的概念所產生的保健食品
以下由左至右,分別為:Chocola BB Lucent C、Chocola BB Pure、Chocola BB plus

我也為各位擷取了公司網站對於這些產品的說明(這些都不是我亂掰的唷,大家是真的可以在衛采的網站上面找的,公司還有繁簡體英文的版本可選唷)


Chocola BB Lucent C
獻給想要擁有美白肌膚的你!
Chocola BB品牌中對黑斑、雀斑有效果的醫藥品
對於美白有興趣的妳,請看這裡!
Chocola BB品牌對黑斑、雀斑有效果的醫藥品
主要成分為對黑斑、雀斑非常有效的維他命C(600ml) 以及L-半胱氨酸(240mg)、並均衡調配了維他命E和維他命B群。
在皮下層發揮作用,從根本上消除導致黑斑的黑色素,讓您恢復美麗肌膚原有的面貌。

Chocola BB Pure
對粉刺、肌膚粗糙、口腔發炎非常有效!
Chocola BB 品牌由發售至今已達63年,所研發出的醫藥品對於粉刺、肌膚粗糙、口腔發炎非常有效。
維他命B2的不足是造成肌膚粗糙、粉刺、口腔發炎的其中之一的原因。
本產品提供1日所需最大量(※一般用醫藥品製造許可基準)的維他命B2。
另外加入促進對於回復損傷肌膚很重要的膠原蛋白生成的維他命C。

Chocola BB plus
口腔炎、皮膚粗糙、青春痘必用!
Chocola BB藥錠系列中最暢銷的Chocola BB Plus!(*)
*日本製藥公司衛采 2015年度出貨實績、Chocola BB藥錠系列出貨總計357萬瓶

「第3類醫藥品」 可緩和口腔炎、皮膚粗糙、青春痘
Chocola BB 是發售至今已有63年歷史的品牌
內含一天可攝取最大量的維他命B2(*依據一般用醫藥品製造承認基準)
由皮膚內部開始產生作用、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正常化。
維他命B2可促進皮膚、黏膜活動、由身體內部開始治療口腔炎。
Chocola BB Plus對於口腔炎、皮膚粗糙、青春痘的治療非常有效。

大家一定覺得這麼多種很難分辨怎麼吃(又不是藥罐子)

沒關係我教大家一個我客人的小秘訣~

以我們女孩子的生理期來分,生理期前我們會發現皮膚開始粗糙,甚至毛孔也容易阻塞
除了心情容易低落以外,這時候最害怕阻塞的毛孔形成粉刺進而長痘痘了
這時候就會吃Chocola BB Pure,不瞞各位,我已經連續試驗3個月
除了上個月因為趕工連續15天都只各睡4小時,額頭冒了一顆大約0.2公分的紅腫點點痘還只停留2天以外
生理期來拜訪前,皮膚完全沒有我最害怕又最討厭的粗糙,這真的是神物啊!

生理期時皮膚粗糙會長痘痘,這時候我就會吃Chocola BB plus來讓痘痘快點癒合
除了這樣以外,生理期來時比較容易疲倦,上課上班也可以提高精神和戰鬥力
這時候要有好的精神才能維持正常作息,也不會因為精神不繼壞了自己該做的事
最重要的是,生理期是讓女孩子變美的週期,不要因為生理期壞了好心情唷!

生理期後是女孩子最漂亮的時期,這時候我會開始著重於臉上的斑點
晚上卸完妝洗臉時我也會好好看著自己的臉龐
也會審視自己臉上的斑點,哈哈我絕對不是自戀,而是少點斑點就少點遮瑕嘛!
因為我比較容易曬黑和曬出斑點,生理期過後的我就會服用Chocola BB Lucent C來抑制斑點和消除斑點的產生
吃了3個月的成果就是真的還我一個無瑕的臉龐(但是還是要注意防曬唷)
美麗沒有秘訣,就是要勤奮和愛自己的多保養,還有保持快樂的心情!
根據在日本工作的友人說現在有很多牌子都仿冒Chocola的美白丸
包裝之相似性非常的高,還放在一起,不認真看還真的看不出來,記得不要買錯唷!

吳姐LINE ID: success988   代購社團:http://ppt.cc/noTF
一個不隨波逐流的姐一個私人的小跑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vyrichgrac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